左将军

【莱瑟】同居(侦探莱×作家瑟)

7

“你会不知道吗?”男人走到他旁边的床上坐下来,大大方方的把那两条长的过分的腿搭在一起,苍蓝色的眼睛盯着他。

凯文不自觉的躲了躲他的眼神,他是很漂亮,但是太凌厉,让人心生畏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咽了口唾沫,把头偏过去。

“莉莉娅。”男人十分耐心地提醒他。

“我的老天,这个女人是睡了你们全家吗,弟弟走了又来了哥哥?”

所幸他对面的男人没有生气。

“戴佛先生,”他语调依旧颇有礼貌,“昨天晚上十二点五十,还是四十?街拐角那家酒吧被人抢了,老板被人打了一枪,可怜的老乔治,”他仿佛真的挺为可怜的老头遗憾似的,“他是治安官的老朋友,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希望不是这家医院。治安官气的胡子都飞起来了,虽然他的胡子一直都挺奇特的---------他发誓说要把这些该死的小流氓塞进粪堆,让他们后半生都只能靠呼吸管过日子。”

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观察凯文的反应,“他们叫你什么来着,田鼠眼睛?我想那些人会把你变成蝙蝠眼睛,他们总是这样,”他甚至还叹了口气,“太粗鲁,这些警局的人。”

对苍天发誓,凯文保证他刚才看到这个金发美人的眼里闪过一丝冷意,但转瞬即逝,他又恢复到那副彬彬有礼的气死人的样子。

“我,”凯文有些艰难的抬手擦了把额头,“好吧,先说清楚,我跟这个**的死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然。”男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多的我也不知道,”凯文似乎有些紧张,“一开始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吻痕,我以为她劈腿了,我很生气,就要跟她分手,但是她拼命恳求我,说她不是自愿的,求我不要离开她。我不相信,而且那时候,我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我也,”他咽了口唾沫,“有点烦她了,我想,就借着这件事分手也挺好的,至少她不会再来找我,于是,于是我就摆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就跟她分手了。再后来,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就这些。”

男人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站起身来,语调冷漠:“祝您早日康复,戴佛先生,”他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来:“并且最好小心,不要再被我见到。”


“嘿,你回来了?”瑟兰迪尔刚推开门,就看到莱戈拉斯站在厨房里,捣鼓着一堆不知道什么东西。

“你在干嘛?”瑟兰迪尔皱眉,不管是什么,看起来都不像是能吃的样子。

“亚纹教我的,他们说这个叫兰巴斯。”

“亚纹?”

“哦哦,就是阿拉贡的女朋友,”莱戈拉斯把第五袋牛奶倒进锅里,看得瑟兰迪尔直皱眉。“挺漂亮的白菜,可惜被阿拉贡那小子拱了。”他还煞有介事的叹了口气。

瑟兰迪尔仔细看了看在厨房里忙活的莱戈拉斯,他确实长得相当英俊。也许是长得好看的人自带好感加成,瑟兰迪尔觉得他顺眼了很多。其实这种感觉也还不错,瑟兰迪尔想,回到家里看到有人在做饭,就算不是那么好吃。他突然有了想在这里多看一会的念头。

“苍天在上!”莱戈拉斯突然大喊一声,他在锅里煮的牛奶冒了出来,沸腾着的白色液体淹没了满是黑色油污的炉灶,效果堪称震撼。

瑟兰迪尔冷漠地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并决定今天晚上接着叫外卖。


*叶子追妻路漫漫
*谢谢上次祝考好的小天使们(╯з╰)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