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将军

一篇不知道叫什么的段花

*段花石九注意避雷


“来了!”

“今天是个道士啊。”

“说好的大胸小姐姐呢?”

“说好的双马尾小萝莉呢?”

“别说了要过来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热闹啊。段云和道士打扮的花道常走进酒馆的时候这样想到。

花道常完全不介意被围观,尤其旁边一个小姑娘已经眼眶含泪,用“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真是辜负你那张脸我算是看错你了”的幽怨眼神盯着段云小半个时辰了。

段云叹了口气。

他和花道常有时候会来这家酒馆坐坐。花道常喜欢这的桂花酒,味道很好,后劲也大,两个人都喝多了还有福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每次来,都要被大家用“这个花花公子又来了啊他娘子真可怜这家伙真是人渣啊”的表情盯到喝完酒结账。

罪魁祸首则在一边哧哧偷笑。

花道常作弄人上瘾,每次来酒馆都要换一副样子,周围人都以为他享尽齐人之福,天天都有不一样的美人相伴,从御姐到萝莉,从大眼睛小姑娘到大长腿小姐姐,实在羡煞旁人。

今天他大概是玩腻了,换了一身男装,酒馆老板看得倒抽一口冷气,估计是没想明白段云为什么突然变了口味。

段云长叹一口气。

我明明是个专一的人来着。




今天的九公主依旧很无聊。

驸马册子翻来翻去,颜控的殿下表示我很嫌弃。谁料到一转身就看到个帅得掉渣的白衣人,公主立刻提起裙摆追了上去。

被白衣人捞到房顶上的时候公主只剩一脸花痴,段云默默地把手从公主肩上拿开。

花兄别掐了啊,很疼的。

花道常松开段云的大腿,哼了一声。

白毛大叔在房檐下虎视眈眈,看起来唯一的办法是挟持公主当人质,花道常凑近段云,低声道:“带上公主,他们不敢乱开枪。”

公主立刻一脸期待地点头:对啊对啊带上我吧。

于是段云也点了点头。

花道常无视了公主可怜兮兮的小眼神,一把把人拽过来:“我来抱。”

段云表示无所谓:“你开心就好。”

公主瘪了瘪嘴。

嘤嘤嘤。

果然有胸的女人都好可怕。


*详情见之前的记梗
*我终于写了这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最近突然想吃花九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