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将军

【莱瑟】同居(侦探莱×作家瑟)

8

莱戈拉斯把厨房收拾干净,死不瞑目的兰巴斯尸体被他扔进了垃圾桶,大致看了一下冰箱里剩下的东西,他果断决定去蹭瑟兰迪尔的饭。

“嗨,瑟兰。”他巧妙地从门缝里拨开防盗链,躲过瑟兰迪尔劈头扔过来的抱枕,坐到了他室友的床上,顺手拿了一个培根卷。

“别这么严肃,”莱戈拉斯嘴里塞满培根,声音模糊:“你也不想你英俊的室友死于食物中毒吧。”

瑟兰迪尔翻了个白眼,压根懒得理他。

“今天的案子,”莱戈拉斯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你有什么想法?”

瑟兰迪尔接着吃饭,完全不搭理莱戈拉斯渴望的小眼神。直到对方快把脸贴到他脸上,才不耐烦地开口:“有什么好说?这件事我看你没必要查下去了。”

莱戈拉斯不解:“为什么?”

瑟兰迪尔似乎惊讶于室友的傻白甜:“如果就是为了中学小女生那些卿卿我我的事自杀,你还查个鬼。如果不是,”他顿了一下,“那我劝你别插手。”

莱戈拉斯倒是没有一脸正义地跳起来谴责他,伸手拿了瑟兰迪尔的杯子喝了一口:“我明白,但是这毕竟是我接下来的案子。”

他目光深邃,神情平静:“我一定会追查到底。”

如果不是接下来他被瑟兰迪尔劈头砸了个暴栗,他刚才真的挺帅的。

“那是我的杯子!”

莱戈拉斯委委屈屈地被撵出屋子,他不死心,扒着门框喊:“我还没吃饭呢!”

回答他的是砰的一声巨响,要不是莱戈拉斯身手快,估计手指头要交待在这。

他哀怨地盯了一会瑟兰迪尔的房门,感觉没机会再蹭回去了,就长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顺的小点心,回屋去了。

*案子和腿子都前路漫漫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