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将军

【莱瑟】同居(侦探莱×作家瑟)

6

“F u*k!”

凯文一脚踢在自动售货机上,骂骂咧咧地弯腰去敲投币口,明知徒劳地想把自己的钱掏出来。

“建议你放弃,这机器坏了不止一天两天了。”他听到身边有人说。

“谁?”他警觉地抬起头,看到身边站着一个年轻男人,及肩的金色长发,两边编成发辫束在身后。

“我没别的意思,”看到凯文看自己,男人无辜地摊摊手,“就是提醒你一下。”

“那还真**的谢谢你。”凯文嘟嘟囔囔地骂了一句,转身要走。

“看在莉莉娅的面子上。”男人把上一句话补完。

“你什么意思?”凯文立刻回头盯着他,“你也是那个**的**?”

“噢,原来你是这样看莉莉娅的。”男人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了他两眼。

“我说错什么了吗,那个女人就是个**,至于你,是个蠢货,第不知道多少个被她骗的蠢货。”

“看起来你很生气,”男人抱着肩换了个站姿,“她对你做什么了吗?给你弄了顶新帽子?”

回答他的是凯文的拳头。



瑟兰迪尔从尘封的抽屉里拖出一个脏的看不清颜色的盒子扔在莱戈拉斯面前。

“找到了。医药箱。”

“你确定这还能用?”莱戈拉斯脸上写满拒绝,“我还想多活两天。”

“谁让你那么不会说话,什么都没问到,还被人打了。”

“嘿,是他出阴招好吗,谁知道他手里有刀。”莱戈拉斯试图挽回自己街头小霸王的形象。

瑟兰迪尔翻了个白眼。



医院。

“有人来看你,戴佛先生。”护士推开门。

凯文抬起头,很好,又是一个该死的金色头发,我跟他们这些金头发犯冲,他在心里说。

“戴佛先生。”这位金发二号的声音比第一位低沉一些,但相当悦耳,“我为我弟弟的无礼向您道歉。”好吧,也有礼貌一些。

他和他弟弟一样,相当英俊,不过更高挑一些,戴着黑框眼镜,穿着不怎么讲究,不过说话的语调彬彬有礼。他看起来非常有教养,凯文想,或者不管怎么说,他并不像是一个属于这里的人。他和这个垃圾街区的所有人一样打扮得邋遢随便,但他格格不入。那双眼睛让人想起将要结冰的水。

他不属于这里。

凯文拽了拽被角:“所以你来干什么?”

期末考试攒人品

评论(5)

热度(25)